Mickey~~~主題活動這一次的主題活動內容是~~別拿錯了喔!內容售屋網除了讓孩子欣賞與主題相關的故事外,還認識語詞並用配對語詞賣房子卡說出完整的句子,利用一對一的對應比較技巧,進行物品的關新成屋係的配對遊戲,也可以讓孩子認識日常生活用品喔!例如:書包房屋買賣、毛巾.........等。小朋友好認真的在上課找一找這一個要貼哪找房子裡柏晉寶貝說:我的鞋子育馨寶貝說:我的書包要貼這裡芯菱寶土地買賣貝說:茶杯的家住這裡定吾寶貝說:我的書包文碩寶貝說:我的酒店經紀書包貼這裡孟璇寶貝說:書包的貼紙要貼在框框裡舒喬寶貝說:酒店工作老師你看!書包家找到了家瑩寶貝說:我的毛巾要貼在這裡 配對酒店打工遊戲是很常見的一種遊戲,必須有足夠的 辨識能力,才能察覺字酒店兼職與字之間的差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36jqhk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