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再往醫院跑,拜託不要再有人生病了!今天雖然是假日,但我還是要上班,下午外子突然打電話來九份民宿說:『我媽媽打電話來。』,害我緊張一下,以為我爸又怎麼了。結果是我小舅有事,說準備在慈濟開刀整合負債,詳情在電話中說得不是很清楚,於是我晚上5點一下班,就急忙趕去醫院了解情況,那時小舅已進入手術設計裝潢室了。 問了表妹才知病情如此惡劣,當初我聽到,以為只是單純男性會得的攝護腺,沒想到是攝護腺癌第結婚四期,如今轉移到脊椎,所以痛到不能走,這次手術也是開脊椎5.6節,要打上鋼釘,聽到這個病情,讓我銀行利率不禁感嘆。尤其是,當我接到電話又聽到如此消息時,我感嘆今年怎麼了?大家都生病,我走醫院的次數租辦公室多到不行,一次是我爸,接下來是排殼師父,現在又是我小舅。『癌』的名稱,聽到我都有點害怕,雖然室內裝潢這早已是現在人常得的文明病,但我愈來愈害怕去醫院,也愈來愈害怕再聽到任何壞消息,可不可以不要酒店經紀再有人生病住院啊! 如今小舅仍在手術室開刀,老天保佑呀!開刀一切順利。 
借貸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澎湖民宿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36jqhk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